close

最近一直再念要找櫃子來展示我的作品


要整理空間來當教室


這樣才可以造福有興趣的格友一同加入拼貼的行列


但因為沒扣扣~~~所以一直再思索要怎麼做


沒想到我那愛撿東西的爸爸居然檢了幾各櫃子給我!!!


(雖然平常很討厭他檢這麼多東西,把家裡堆的滿滿的,但這次卻很開心)


這難道是上天的指示嗎??要我加快我的腳步


雖然不是很美!但花了兩天的時間整理了一下


應該還像樣吧~~



這是原貌,不過以上過底色了~~~所以看起來還不賴


原木色的部分因為時間的關係就讓我偷懶一下吧


先暫時不處理~~~


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處理了~~~~因為上面會堆滿作品阿~~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朱媽拼貼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