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偷閒跑去神奇紙老師那邊玩立體瓦片屋~~^^


對於沒有玩黏土的我來說~~


這樣就夠我玩了~~


因為桿的皮都不一樣厚薄~~~


還好老師有耐心~~不然肯定被我搞瘋掉~~~


構圖上我刻意將小鳥放在下面~~


因為是樹精靈~~所以她們住的更高囉~~~


保護下面的小鳥~~也躲避人類的騷擾~~



非常多的小配件都要做立體~~~


所以花了不少時間ㄋ~~


加上動作慢~~還好我選了一個較簡單的來處理~~


不然肯定下不了課~~~





小塊的還沒有後置~~~先PO給大家"聞香"一下囉~~~~



後記:


本來以為自己對拼貼已有些許認識~~~


但上課期間跟"老師"及"師"字輩同學聊天才發現


自己在工具使用上及動作都有錯誤


這各領域有很多小細節需要注意


一不注意整個味道就會走調~~


就像臨摹只能COPY到構圖卻偷不走原創的精神


要好好加油~~還有好多東西需要學習唷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朱媽拼貼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