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那可愛的爸爸~~


有天搬了兩張長板凳回來~


老爹:有空把這兩張椅子用一用~~~


TINA:你要做啥用的阿~~( 職業病,這樣才知道要怎麼構圖)


老爹:恩~~~放在門口給人家座阿~~納涼用的


TINA:OK!我知道了


 


 


 


老爹:恩~~~~有時候還可以擺菜賣ㄚ~~~


TINA:ㄟ~~~~~~~~~(當場有想給他昏倒的感覺~~~)




想了很久~~作了相同風格不同色系的兩款


給他走華麗風~~~~這樣應該捨不得放菜上去賣吧!!!


我覺得拼貼只是讓舊東西有新生命


但我不想磨滅掉它原本的經歷~~


所以原有的坑坑疤疤我都不會處理


我覺得這樣更有味道~~


(其實是位自己偷懶找藉口~~~~不想補土、不想砂磨~~)



來張特寫~~看看它的歷史痕跡~~~




補上變裝前的照片~~~


有夠髒有夠舊吧~~~~~我爸真是會給我找事情做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朱媽拼貼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